标签: 动物简笔画 孔雀简笔画 哇图网>孔雀简笔画图片>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

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

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
孔雀简笔画图片教程素描
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
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孔雀是一种稀有的动物,它不像蚂蚁一样无处可见,相信很多小朋友们都没有见过孔雀吧,尤其是开屏的孔雀,那就更少见到了。孔雀开屏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在孔雀的大尾屏上,我们可以看到五色金翠线纹,其中散布着许多近似圆形的"眼状斑",这种斑纹从内至外是由紫、蓝、褐、黄、红等颜色组成的。一旦遇到敌人而又来不及逃避时,孔雀便突然开屏,然后抖动它"沙沙"作响,很多的眼状斑随之乱动起来,敌人畏惧于这种"多眼怪兽",也就不敢贸然前进了。不过现在我们在很多地方可以简单孔雀的标本,比如在一些古董收藏的店铺就能看到一些开屏孔雀标本,大家是不是很漂亮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只可爱的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孔雀怎么画开屏孔雀简笔画图片步骤-www.jbhdq.com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孔雀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