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孔雀简笔画 孔雀开屏简笔画 哇图网>孔雀简笔画图片>孔雀简笔画画法

孔雀简笔画画法

孔雀简笔画画法

  孔雀的外部形态特征:

  绿孔雀分布在缅甸至爪哇地区,是我国的观赏鸟类。绿孔雀又名孔雀,因为它能够开屏二深受人们的喜爱。雄孔雀的羽毛色泽翠绿,尾部覆羽特别发达,平时收拢在身后,伸展开后长达一米左右,也就是人们所喜爱的“孔雀开屏”,孔雀尾部的羽毛绚丽多彩,羽毛细长,羽毛的末端有各种颜色的大的眼睛形状的斑点,开屏时与羽毛的颜色组合在一起,更显得鲜艳夺目。

  孔雀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表现孔雀的形象,首先要了解你所要表现的时什么,也就是说,你主要表现的时孔雀的什么部位,在此基础上在进行构思、绘画才能够较好的把孔雀表现出来,下面介绍孔雀的画法步骤。

  孔雀的画法步骤具体分成以下几步:

  第一步按照常规进行构图定位,这里的构图定位是指你要画几只孔雀,每只孔雀具体摆放在什么位置等。

  第二步是画大型,画大型时要注意用笔的颜色要浅,便于擦掉,如可以使用木炭条或4H以上的浅色铅笔。

  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例如画一只开屏的孔雀,画的时候首先要画出孔雀的头部和身体部分,头部可以用一个小圆来表现,身体部分可以画成椭圆形,然后在椭圆形的下方画出两只脚爪。

  画完身体部分后其次就是画孔雀的屏,画时先画外部型,然后再画出每只羽毛,完成后,在羽毛的上方末端画出圆形,这样一只开屏的孔雀就画了出来。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孔雀简笔画 孔雀开屏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