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龙简笔画 哇图网>龙简笔画图片>简笔画卡通龙

简笔画卡通龙

第一步:
简笔画卡通龙

先画上两个用小折线形成的形状。

第二步:
简笔画卡通龙

中间用两条竖线连接起来后,在上面画上龙的角,注意形状。

第三步:
简笔画卡通龙

再点上两个眼睛,鼻孔,画上嘴巴和尖牙。

第四步:
简笔画卡通龙

头部画好以后,再画上一条大的波浪线。

第五步:
简笔画卡通龙

下面,按波浪线的弧度画上去几条弧线连接起来。

第六步:
简笔画卡通龙

接着还需要加上一点的装饰,例如在身上加上短线和波浪线形成的装饰。

第七步:
简笔画卡通龙

最后涂上好看的颜色,卡通龙就画好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龙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