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蛇简笔画 哇图网>蛇简笔画图片>简笔画蛇的画法

简笔画蛇的画法

第一步  先画出两只睁的大大的眼睛,画两个紧紧挨着的圆,在圆里面画出黑色的眼珠,眼球突出看向右边,像是看到了口粮。

第一步  先画出两只睁的大大的眼睛,画两个紧紧挨着的圆,在圆里面画出黑色的眼珠,眼球突出看向右边,像是看到了口粮。

第二步  接着画出蛇的脸形和张的大大的嘴巴,好可怕!小朋友们对蛇什么看法呢?

第二步  接着画出蛇的脸形和张的大大的嘴巴,好可怕!小朋友们对蛇什么看法呢?

第三步  然后画出蛇伸出的舌头,卷曲的舌头,在寻找美味的食物。

第三步  然后画出蛇伸出的舌头,卷曲的舌头,在寻找美味的食物。

第四步  接着画出蛇纤细卷曲的身体,像在匍匐前进,追赶猎物。

第四步  接着画出蛇纤细卷曲的身体,像在匍匐前进,追赶猎物。

第五步  接着画出蛇身上的花纹,均匀的圈圈,还有很多蛇是一个颜色的,有很细致的蛇鳞。

第五步  接着画出蛇身上的花纹,均匀的圈圈,还有很多蛇是一个颜色的,有很细致的蛇鳞。

第六步  最后给蛇涂上颜色,圆圈里的颜色要和其他部位的有区别,颜色鲜艳的蛇大多有毒性。

第六步  最后给蛇涂上颜色,圆圈里的颜色要和其他部位的有区别,颜色鲜艳的蛇大多有毒性。

标签: 动物简笔画 蛇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