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动物简笔画 海洋生物简笔画 卡通动物简笔画 企鹅简笔画 哇图网>海洋生物简笔画图片>企鹅简笔画 快乐的大脚简笔画图片

企鹅简笔画 快乐的大脚简笔画图片

  《快乐的大脚》是一部由朱迪·莫里斯、沃伦·科尔曼和乔治·米勒三人共同执导的歌舞动画片,片中有罗宾·威廉斯、休·杰克曼、伊利亚·伍德和妮可·基德曼等联袂献声。

  影片于2006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1] 。电影讲述波波是帝企鹅家族中的另类分子,经常受到排挤歧视——不会唱歌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而波波恰恰是这样的企鹅。但是,他格外擅长舞蹈,舞技超群的绝艺却没有带给他幸运,铁面领袖把他赶出了族门。波波在外面的世界流浪时,遇上了的一系列趣事。


企鹅简笔画 快乐的大脚简笔画图片

企鹅简笔画 快乐的大脚简笔画图片

企鹅简笔画 快乐的大脚简笔画图片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动物简笔画 海洋生物简笔画 卡通动物简笔画 企鹅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