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哇图网>毛毛虫简笔画图片>毛毛虫简笔画:校园里的毛毛虫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校园里的毛毛虫简笔画

  见到毛毛虫,大家一定都很厌恶,因为毛毛虫那细小而有令人讨厌的刺毛,一旦扎进人的身体,就会又痒又痛。但是今天我却要写写校园里那调皮、可爱而又可恨的毛毛虫!

毛毛虫简笔画:校园里的毛毛虫简笔画

  毛毛虫没有其他动物那样漂亮的脸蛋,也没有像小猫那样的优美身材,更没有像小狗那样清脆的声音和可爱的撒娇和知人的心灵。毛毛虫拥有的只是可爱、笨拙而肥大的身躯及全身上下令人恐惧、讨厌的刺毛中的一个小小的脑袋。

  毛毛虫一般栖息在我们排球场的墙壁上操场边的小树林中,因为那里的树木很粗壮、魁梧,像一个个壮士立在那里。毛毛虫旺盛期时,风一吹它就往下落。远看不知道是什么,近看才知道那是毛毛虫。

  那天我们在排球场练歌,正唱的高兴呢,“呜呜”地哭声传入我的耳中。我顺着声音寻找来源,噢,原来是我们班那肥肥壮壮的大朋。大朋一把鼻涕一把泪,手忙脚乱,还断断续续地说着:“讨……讨厌的毛……毛毛虫,你……你以为你有一身……毛,你就能打……打败我?我一脚……就把你踩死了。”大朋时不时还用手摸摸自己的伤口。我们的目光这时已转向了伤害大朋的毛毛虫身上。那只毛毛虫惊慌失措,不知去向何方,突然它停住不动,小脑袋向上一抬一抬的,仿佛在领悟抬头、挺胸、收腹的动作要领。我们同学眼疾手快,没让它累多久,就是它舒舒服服的爬上了木棍。它没爬到一半就不动了,昂着头,一副倔强、不服输的样子,仿佛在说:“谁让你们挡我的路,小心我用毛刺扎你们,让你们难受!”我们为了不受痛苦,就将它放在了一边。

  就是这样一个有着笨拙肥大的身躯,全身上下令人恐惧、讨厌的刺毛,长着一个小小的脑袋的小家伙,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忧愁与快乐。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