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大象简笔画 动物简笔画 哇图网>大象简笔画图片>大象的画法

大象的画法

第一步  先画出大象扇大的耳朵,感觉大象耳朵的这种形状和大小可以用来当扇子了。

第一步  先画出大象扇大的耳朵,感觉大象耳朵的这种形状和大小可以用来当扇子了。

第二步  然后已耳朵为基础,画出大象脑袋的结构,鼻子翘起来,鼻子上有褶皱,鼻头微张,在脑袋的右边画出大象的另一只耳朵。

第二步  然后已耳朵为基础,画出大象脑袋的结构,鼻子翘起来,鼻子上有褶皱,鼻头微张,在脑袋的右边画出大象的另一只耳朵。

第三步  接着画出大象的眉毛和小小的眼睛,在鼻子下面画上张开着的嘴巴。

第三步  接着画出大象的眉毛和小小的眼睛,在鼻子下面画上张开着的嘴巴。

第四步  然后从左边耳朵和脑袋的连接处画出大象的后背,从后背延伸到腿部。

第四步  然后从左边耳朵和脑袋的连接处画出大象的后背,从后背延伸到腿部。

第五步  接着画出大象的尾巴,大象虽大,尾巴缺失细长细长的。

第五步  接着画出大象的尾巴,大象虽大,尾巴缺失细长细长的。

第六步  然后画出大象的腹部和前面的一只脚,再画出大象的脖子 。

第六步  然后画出大象的腹部和前面的一只脚,再画出大象的脖子 。

第七步  接着画出大象剩余的两条腿,正大步向前走呢。

第七步  接着画出大象剩余的两条腿,正大步向前走呢。

第八步  最后给大象涂上颜色,为什么没有画象牙呢?因为人们为了得到象牙,残害大象,小编倒希望大象的象牙长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永远不要让人类发现。

第八步  最后给大象涂上颜色,为什么没有画象牙呢?因为人们为了得到象牙,残害大象,小编倒希望大象的象牙长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永远不要让人类发现。

标签: 大象简笔画 动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