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鸟简笔画 哇图网>小鸟简笔画图片>画眉鸟简笔画图片

画眉鸟简笔画图片

画眉鸟简笔画图片
画眉鸟简笔画图片

  【画眉鸟栖息环境】

  主要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的矮树丛和灌木丛中,也栖于林缘、农田、旷野、村落和城镇附近小树丛、竹林及庭园内。

  画眉产地,一般属于亚热带气候,比较温暖,光照充足,雨量充沛。这些地区大多河流纵横交错,水库、小溪众多,淡水资源丰富,湿润度较大。因此,这些地区植被茂盛,昆虫、植物种籽和植物果实都比较多,十分适宜于画眉的繁衍、生长、生活和栖息。

  作为产地的留鸟,画眉终年较固定地生活在一个区域内,一般不会往远处迁徙。它的栖息地主要是山丘的灌木丛和村落附近的灌丛或矮树林,亦活动于海拔1000米以上的阔叶林、针阔混交林、针叶林、竹林及田园边的灌木丛中。画眉在野外常常单独活动,有时结小群活动。画眉喜爱清洁、讲卫生,一年四季几乎每天都要洗浴。因此,没有水和树林的地方是不会有画眉的。画眉既机灵又胆怯,且好隐匿,常常在密林中飞窜而行,或立于茂密的树梢枝杈间鸣叫。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鸟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