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如何画小鸟 小鸟简笔画 哇图网>小鸟简笔画图片>手绘笼中的小鸟简笔画图片铅笔素描

手绘笼中的小鸟简笔画图片铅笔素描

手绘笼中的小鸟简笔画图片铅笔素描
手绘笼中的小鸟简笔画图片铅笔素描-www.jbhdq.com
笼中鸟 窗台前挂着一只精致的鸟笼子,笼子里有一只金色的小鸟,小鸟一会儿蹦上栅栏,一会儿落到了笼底,不时发出几声清脆的鸣叫,有时它也会悠然自得地啄食,不时喝几口水。每当天气晴朗时,小鸟就站在笼子里的支架上,呆呆地望着天空,有时还会向着栅栏扑去,试图冲出鸟笼,重返蓝天。它失去了自由,无法像它的同伴那样在蓝蓝的天空中展翅飞翔,它渴望自由,希望人类能给它一丝怜爱之心,让它回到大自然中去,重新过着自由幸福的生活。你听,它又在抗议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声音有些凄凉,还带着哭腔,我真为它难过!我,就像一只笼中的小鸟,整天被关在家里做作业。很多次,我也站在窗前,羡慕地望着操场上发疯似玩耍的小伙伴们,他们有的踢球,有的骑自行车,有的跳绳,看得我心里直痒痒,可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我必须呆在家里。我渴望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我多想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呀!可我害怕爸爸那双又大又红的眼睛,它就像红灯一样阻止了我的行动。我渴望自由,可我的自由在哪儿呢,我茫然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如何画小鸟 小鸟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