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如何画小鸟 小鸟简笔画 哇图网>小鸟简笔画图片>卡通小鸟简笔画图片手绘图解步骤

卡通小鸟简笔画图片手绘图解步骤

卡通小鸟简笔画图片手绘图解步骤
卡通小鸟简笔画图片手绘图解步骤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鸟,它的身子是金黄的,带着许多斑点,尾巴上绿油油的,非常有趣。 它对我很好。我去看它,它竟对着我唱起了“歌儿”:“叽叽喳喳,叽喳叽哇!”我感觉很好听,就把小米倒了一点在手掌心里,递进笼子给它吃,作为给它的奖励.可当我把手放进去时,它竟然轻轻啄了我几下,当它一看见金灿灿的小米,一下子把头伸进小米堆里,津津有味地啄着,我也耐心地等着,等它吃完了,我也不忘轻轻地抚摸它,它也在我手指上轻轻挠了几下,好像在给我抓痒痒。 它洗澡时的样子也非常有趣。我把水从笼子顶上小心翼翼一点点地往下倒,它就自由自在地冲着“免费澡”,等冲完了,它好像感觉不太舒服,就把羽毛膨胀起来,像个气球似的。突然,它把身子一抖,水全洒在我的身上。它睡觉会一下子冲到吊环上,似乎觉得吊环上很安全,然后把头深深地埋在翅膀下,就开始呼呼大睡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如何画小鸟 小鸟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