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白雪公主简笔画 动漫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人物简笔画图片>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童话《白雪公主》是极具伦理价值的文学文本, 白雪公主 故事在过去两百年间的变化揭示了文学经典改写的伦理话语与社会变迁之间的密切联系。小编整理了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希望大家喜欢!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展示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1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2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3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4

白雪公主简笔画步骤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
  简笔画白雪公主单人5

  白雪公主的小木屋的故事

  白雪公主在路边搭了一座小木屋,她在等那些贪玩的、找食物没有来得及回家的小动物们。

  这一场大雪下得太快了。

  这一场大雪下得太大了。

  小白兔一蹦一蹦地来了,小黑狗一跳一跳地来了,小花猫一扭一扭地来了。他们走进了小木屋里。

  远远地,他们就看见绿色的小木屋了。白雪公主怕小动物们看不清小木屋,就把小木屋涂成了绿色的。

  小白兔抬着头说:“小木屋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小黑狗低着头说:“小木屋是从地下冒出来的。”

  小花猫向四周看看说:“小木屋是巫婆用魔法变出来的。”

  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座小木屋。

  白雪公主拎着一个小火炉来了。

  白雪公主提着一个特大号的饭盒来了。

  白雪公主的长围巾红红的,像一团火,飘在雪地上。

  她进屋的时候,围巾一半进了小木屋,一半还留在外面。

  他们说:“咦,你从哪儿来的?”

  白雪公主笑嘻嘻地说:“和你们一样呀,路过。雪来了,雪大了,我发现这儿有一座小木屋,我就进来了。”

  唉呀,唉呀,真好,三个小家伙高兴极了。

  有小火炉,有小木屋,还有四个朋友,真幸福。

  白雪公主摆好饭菜,热气腾腾的,香味四处飘散。三个小家伙又吵开了。

  小白兔说:“白雪公主肯定是个厨师,你尝尝她的饭菜多香。”

  小黑狗说:“白雪公主肯定是个爆米花的,要不她怎么拎着火炉呢。”

  小花猫说:“她肯定是个 巫婆老师,瞧她对我们照顾的多周到呀!”

  他们吵啊吵啊,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他们请求白雪公主打分,白雪公主给他们每人打了一百分。

  三个小家伙愣住了,怎么回事?只能有一个人猜对呀!

  白雪公主说:“这些饭菜是我做的,我是厨师;这些米花是我爆的,所以我是爆米花的;我刚刚讲课回来,难道我不是老师吗?孩子们,开吃吧!”

  噢,噢,噢!

  三个小家伙吧叽吧叽吃开了,他们吃得好开心。


标签: 白雪公主简笔画 动漫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