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如何画校车 校车简笔画 哇图网>校车简笔画图片>如何画校车

如何画校车

如何画校车

  步骤1:按比例标出校车的宽度和高度,画两个圆形车轮,在驾驶室的中心画一条竖线,作为参考线。

如何画校车

  步骤2:画出一般形状的校车。

如何画校车

  步骤3:画线标出引擎盖和车窗的区域。

如何画校车

  步骤4:定义窗框和格栅的形状。

如何画校车

  步骤5:画车轮和引擎盖的细节。

如何画校车

  步骤6:划分窗户和描绘车身细节。

如何画校车

  步骤7:添加细节。

如何画校车

  步骤8:画后视镜和一些细节。

如何画校车

  步骤9:加深校车的轮廓,改变厚度和阴影。添加更多的细节,如树。

如何画校车

  步骤10:清除所有的参考线,校车就完成了。

标签: 如何画校车 校车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