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吉他简笔画 乐器简笔画 哇图网>吉他简笔画图片>吉他的简笔画画法

吉他的简笔画画法

吉他的简笔画画法

  吉他的造型特点:

  吉他是由琴把、琴弦、调音钮和共鸣箱四个部分所构成。在琴把上从上到下按照由宽到窄的变化排列音阶,从调音钮处一直排列到共鸣箱。琴弦是由较细的钢丝制成,琴弦下接共鸣箱的下端,上与调音钮相连。调音钮位于琴把最上方,起到调紧和调松琴弦的作用。共鸣箱是吉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把琴弦上微弱的声音进行放大的一种装置,是各种弦类乐器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部件。吉他从外部颜色上来看有多重形式,一般是橘红、中黄、褐色为主。

  吉他的表现方法:

  有关于吉他的表现方法非常丰富,有色彩表现法、素描表现法、线描表现法、雕塑表现法以及简笔表现法等诸多形式,本章内容中只对吉他的简笔表现方法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吉他的简笔表现方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在这个步骤中,画者要把具体的完整视觉形象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上。表现步骤的第二步是运用较轻的笔(如木炭条等)轻轻的把吉他大的外部型和主要结构勾勒出来,在这一步骤中用力一定要轻,否则在后边步骤中不易擦涂。表现步骤的第三步是深入刻画,这一步是要求画者运用简笔方法把吉他的型与结构表现出来。具体画法为:先画出琴把,再画出共鸣箱的圆口,三画出共鸣箱的外部型,四画出调音钮,五画出六条琴弦,这样一幅较好的简笔吉他就表现出来。

标签: 吉他简笔画 乐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