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圣诞节简笔画 小男孩简笔画 哇图网>小男孩简笔画图片>小男孩给圣诞老人写信

小男孩给圣诞老人写信

小男孩给圣诞老人写信


  每当圣诞节来临,妈妈就会把我的房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记得有一次平安夜,我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不停地想着:“不知道圣诞老爷爷将会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他知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他是不是有两只会飞的梅花鹿?是不是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一双红靴子?”

  到了早晨,我刚从梦中醒来,妈妈就跑过来,对我说:“宝贝,快快起来!看看你的床头。”我一看,啊!是圣诞老爷爷的一只“靴子”,“靴子”里面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高思怡同学,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祝你圣诞快乐!”我又从“靴子”里掏出一块粉红色的米奇手表,一些学习用品和我喜欢吃的零食……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难道世上真的有圣诞老爷爷?”“圣诞老爷爷到底是漫画人物,还是爸爸妈妈扮演的?”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在白茫茫的大雪中听到他沉重的脚步声,在厚厚的积雪中看见他留下的深深的脚印!

  我喜欢圣诞节,更喜欢圣诞老爷爷!因为是他,使我有了美好的期待,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惊喜!

标签: 圣诞节简笔画 小男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