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教师节简笔画 老师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老师简笔画图片>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地理老师简笔画图片




  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了里指明了道路。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的春蚕的精神。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著名诗人李商隐的名句。我们的老师不也正有这样的精神吗?老师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老师,我永远感谢您!

  不知您是否记得,那是一天放学后,下起了瓢泼大雨。我没有带伞,看到别的同学三五成群地回家去了,我心里非常着急。一会儿,我也等不及了,便三步便做两步地往家跑,突然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是您!您叫我过来,送我回家:“怎么能不打伞呢?这样会感冒的!”虽然这句话慈祥中带着严厉,可我还是感觉心里暖融融的。当我到家后,我还来不及叫您进屋来喝一杯热茶,您已经消失在风雨中了。

  老师,我赞美您!赞美您的辛勤,赞美您的无私,赞美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标签: 教师节简笔画 老师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