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胡萝卜的图画 如何画胡萝卜 哇图网>如何画胡萝卜图片>胡萝卜简笔画图片

胡萝卜简笔画图片

  我属兔,刚好又爱吃胡萝卜!胡萝卜里有大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胡萝卜还具有抗癌作用,它的抗癌效果比西红柿高出一倍,比大蒜高出两倍多呢!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据最新一期《大众医学》杂志介绍,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又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是血中胆固醇降低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二十,每天吃三根胡萝卜,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胡萝卜已经有四千年的栽培历史了,考古学家在瑞士发现过胡萝卜的化石。胡罗卜无论蒸煮或晒干,所含的胡萝卜素都没多大的变化。

  胡萝卜不但颜色鲜美,而且吃起来也非常可口。它无论在医学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胡萝卜真不愧的奇迹的植物啊!

胡萝卜简笔画图片


标签: 胡萝卜的图画 如何画胡萝卜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