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水果简笔画 杨桃的图画 杨桃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杨桃简笔画图片

杨桃简笔画图片



  “天涯海角”——海南,我从来也没去过,但奶奶带回了那儿的特产——杨桃。

  杨桃,又名阳桃,羊桃和五敛子。它分布于热带亚洲,我国华南地区也有栽培。杨桃的形状是椭圆形,长8~10厘米,有五个棱,把它横躺下来,像个五角星。一面是由5条线段组成的,一面是由5个果肉组成的,真特别。它有时像只燕子,有时像纸飞机,把它平放下来,两个竖着的棱就像马睡觉的动作,随时会狂奔!

  它的果肉是黄色的,其实,它们早已变成了水!你只要一吸,果肉就被吸进肚子里去了!它还有核,可以种,不知道能不能在我们这儿养育,如果能,我一定要种下来。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再吃一次!

  啊,杨桃,我爱你!我国各民族的风俗不仅不一样,连爱吃的水果也不一样。长大了,我一定要去民族各地,去吃不同的水果!

标签: 水果简笔画 杨桃的图画 杨桃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