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草莓简笔画 如何画草莓 水果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三颗草莓简笔画图片

三颗草莓简笔画图片


  我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你能猜出我是什么水果吗?

  哈哈!我就是人见人爱的草莓!

  我叫:草莓。别名:大草莓、士多啤梨、红莓、地莓。我呢!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全世界已知有50多种,原产欧洲。由于草莓色、香、味俱佳,而且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有帮助消化的功效,所以被人们誉为“水果皇后”。

  世界各国栽培的草莓主要是18世纪育出的大果草莓,即凤梨草莓,主要产地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产草莓有7个种,其中以森林草莓和东方草莓两种最多,分布在东北、西北和西南等地的山坡、草地或森林下。此外还有黄毛草莓、西南莓、五叶草莓、纤细草莓和西藏草莓。

  我的价值可不简单呢!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每百克含维生素C高达80毫克,远远高于苹果和梨;还含有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胡萝卜素、核黄素等。这些营养素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年人的健康亦很有益。

  我的作用也不小:具有润肺生津,健脾,消暑,解热,利尿,止渴的功效;主治风热咳嗽,口舌糜烂,咽喉肿毒,便秘,高血压等症。

  听了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如果你喜欢我的话,那么,快和我做朋友吧!

标签: 草莓简笔画 如何画草莓 水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