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水果简笔画 杨桃的图画 杨桃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树上的杨桃简笔画图片

树上的杨桃简笔画图片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得到了老师的奖赏吃杨桃,这是我第一次吃杨桃。

  叮铃铃,任老师笑盈盈地踩着上课铃声来到教室,然后温柔而又高兴地说;我们刚学了《画杨桃》,你们想不想吃杨桃啊?想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喊,老师有点严肃地说:不过,只有英语考一百分的可以吃,因为就有一个,请满分同学上来吧。啊哎同学们又是高兴又是摇头。考满分的共有八个同学,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双手接过老师给的杨桃,我想举过头顶,不是炫耀,是想像冠军一样举起金牌,可我没敢做,只是道了声谢#from 本文来自高考资源网http://www.gkstk.com end#谢老师,又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

  若不是课堂上所学,我还没听说过杨桃呢,就别说吃了。我仔细地欣赏着自己的奖品。

  这杨桃绿的透亮,中间有点黄心儿,像个海星,不过不是凯梅拉捡到的那个海星。深深地闻一闻,谈谈的清香,用舌头舔一舔,淡淡的甜。我可不能像猪八戒吃人参果那样,我要慢慢地吃,不,我要留着给妈妈看看,让妈妈也尝尝我的劳动成果,没准还能换来许多杨桃呢!

  你怎么光看不吃啊,别再这样了,我都垂涎三尺了。看着同桌那馋猫样,我犹豫了会儿,吃,分给她一半,谁让她是我好朋友呢。

  嚼着酸甜的杨桃,想着老师的教导: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标签: 水果简笔画 杨桃的图画 杨桃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