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菠萝的图画 菠萝简笔画 如何画菠萝 水果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菠萝简笔画

菠萝简笔画


  爸爸就像天上的太阳,而我就像一棵小树苗,在爸爸的呵护下快乐地成长。爸爸呵护我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记得那一次,爸爸买了一个大菠萝。下午,姐姐和我放学回来,爸爸就招呼我和姐姐吃菠萝。我和姐姐看着这个菠萝,就仿佛看到里面黄澄澄的瓤。爸爸把菠萝皮用刀刮下来,里面的瓤一点点呈现在眼前,黄黄的瓤,渗着诱人的汁水。看到这些,我垂涎欲滴。可是,在瓤的外层的表面上还有星星点点地顽强留下是外衣,刺茸茸的。

  爸爸把菠萝切成块,装在小盘里,推过来说:“吃吧,吃吧。”我拿起竹签挑起没有皮的菠萝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而姐姐刚想吃,就看到爸爸正在吃有皮的菠萝,咬了一口,嚼了几下,硬咽下去了。这时,爸爸发现姐姐正盯着他,爸爸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你吃你的吧,这有皮的也很好啊!”我看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手中拿着的菠萝立刻变重了许多。我低下头咬了一口,可怎么也咽不下去。

  这件事过去很多天了,但我的心甜甜的。我觉得这件小事中我得到了一件宝贵的东西。爸爸你是一本书,我感激你教我做人的道理;爸爸你是一粒米,我感激你精心呵护我。

标签: 菠萝的图画 菠萝简笔画 如何画菠萝 水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