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梨的图画 如何画梨 水果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梨的画法大全

梨的画法大全

  它圆圆的,有点扁,浅黄色的果皮上布满了棕色的,如针尖般大小的点。上下凹进去,像两个迷你小脸盆。有我的小拳头那么大,摸一摸,冰凉冰凉的,非常光滑,放在阳光下,浅黄色的果皮变得金灿灿,凑近一闻,一股浓郁的香味就像小精灵扑进鼻孔。猜一猜这是什么水果呢?对啦!它就是我的最爱---梨。

  削掉浅黄色的果皮,像给一个婴儿脱掉了衣服,露出白白嫩嫩的果肉,白色的果汁缓缓地流下来,忍不住咬上一口,果肉呈半透明状。一股甜味充满口中,饱满的汁水酸酸甜甜,咽下,一股清香,充满口中,一股甜味充满心中,太美味了!再咬上一口,口中,心间荡漾着甜。

  梨子不仅好吃、好看,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 梨子富含维生素C,对便秘也有好处,比如利尿,润便,把梨子蒸着吃,对感冒也有好处,梨还有润喉、清肺的功效。

  梨子真是个宝贝,好吃好看功效多,感冒吃了就快好,便秘吃了就通肠,平常吃润喉又清肺,真是个宝。

  梨子好看又很好吃,有很多神奇的功效,你也去吃几个吧!


梨的画法大全
梨的画法大全


标签: 梨的图画 如何画梨 水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