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如何画西瓜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切开的西瓜怎么画

切开的西瓜怎么画

切开的西瓜怎么画


  很多小朋友都爱吃西瓜,当然我也不例外了,可你知道西瓜这个名称的由来吗?西瓜原产于非洲,后来经“丝绸之路”传入中国。因为它来自西方,所以取名“西瓜”。

  西瓜的形状有很多种:有的像大橄榄球;有的像小地雷;日本园艺家还培育出了正方形饿西瓜呢!西瓜的外皮颜色有墨绿的、浅绿的、黄绿相间的。西瓜皮里包着水灵灵的瓜肉,西瓜瓤的颜色也有好几种,有深红、粉红、黄色和白色。西瓜瓤里还点缀着黑珍珠似的西瓜籽。

  西瓜一身都是宝。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苹果酸、果糖、氨基酸、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它的皮、瓤、汁、籽均可入药。西瓜有甘凉、清暑、解渴、利尿的功效。

  俗话说得好:“暑天半只瓜,药物不用抓。”。炎热的夏天里,把西瓜放在冰箱里,过一会儿拿出来,只要一看到那鲜红满汁的瓜瓤,你就会立即咬上一口,那滋味嘛。甭提有多甜了!反正你只要咬上一口,就会迫不及待地补上第二口、第三口……西瓜籽来不及吐,那就让它进肚子里吧,说不定有奇迹,肚子里生了西瓜,那就可以免费享用了。

标签: 如何画西瓜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