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如何画西瓜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哇图网>水果简笔画图片>西瓜是怎么长出来的

西瓜是怎么长出来的


  我喜欢吃西瓜,是因为西瓜非常甜。

  它穿着碧绿碧绿的衣裳,身子圆圆的、胖胖的,像一个大圆球。西瓜全身都是宝,西瓜肉甜甜的,水分特别多。西瓜籽黑黑的,吃起来非常香。听妈妈说,西瓜皮还可以用来美容呢!

  想起吃西瓜,我就馋得口水直流。瞧!妈妈正在厨房里切西瓜呢!我赶紧拿了一块最大的,正想一口咬下去,突然看见奶奶正望着我笑呢!我不好意思地走到奶奶身边说:“奶奶你吃这块大的吧!”“乖孙子,你喜欢吃西瓜,你就多吃点吧!”奶奶说。

  我不客气起来,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了一块又一块。妈妈说:“吃慢点,还有呢,小馋猫。西瓜吃多了,肚子会不舒服的哦!”我吐了吐舌头,又吃了两块,摸摸鼓鼓的肚皮,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巴。唉!谁叫西瓜这么好吃了,改天我一定还要吃个够。

标签: 如何画西瓜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