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哇图网>愤怒的小鸟简笔画图片>三种形状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三种形状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很多小朋友应该玩过或听过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吧,《愤怒的小鸟》是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以小鸟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为背景,讲述了小鸟与肥猪的一系列故事。

三种形状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三种形状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四边形、三角形、圆,这些看起来再简单不过的图形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可爱呆萌的动物。设计师Wali能用这3种图形画出相同的动物,也能用这3种图形画出许多不同的动物,简单易学,非常适合小朋友简笔画练习。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愤怒的小鸟简笔画 日期:2019-04-0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