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教程简笔画 哇图网>教程简笔画图片>如何画 Hello Kitty

如何画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简笔画

如何画 Hello Kitty简笔画教程

1。在页面的右上方画一个小圆圈。这是她的弓开始。 2。然后将弓的两端。 3。然后拉弓的细节。 4。现在她头上画一个大的U形。 5。把她的耳朵和头顶。右耳捅出来的船头。 6。现在画椭圆她的眼睛和鼻子。她的眼睛然后颜色。 7。下平三晶须对两侧的脸,以及她的脚两个椭圆。 8。然后画她的身体,通过绘制直线连接头到脚。同时,画一条曲线连接脚。 9。她画了一个U形的衬衫。 10。她的手和胳膊画曲线。 11。最后画两条直线的袖子。 全都做完了。看看那个可爱的Hello Kitty
标签: 教程简笔画 日期:2019-03-01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